注册

三月春游到巩义 这份巩义旅游景区使用手册请收好(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吃喝太多,想旅游减肥?春天又到了,想出去旅游啦?年没过够,还想接着玩?没关系,这就送你一份巩义旅游景区使用手册,通通解决以上烦恼,包你满意。

杜甫故里

杜甫故里位于巩义站街镇,背依笔架山,是诗圣杜甫出生和少年时期生活的地方。景区由诗歌展区和诗人展区两部分组成,诠释了一个真实而全面的爱国主义诗人。

送你一份巩义旅游景区使用手册请收好

杜甫故里

北宋皇陵

模宏大的北宋皇陵是我国现今保存完整的两大帝王陵墓群之一,前后经营达160余年之久,绵延占地156平方公里,其石刻造像群堪称中国历史上最大的露天石刻博物馆。

送你一份巩义旅游景区使用手册请收好

北宋皇陵

青龙山慈云寺

青龙山慈云寺古称霍山、天陵山、其山势陡峭、峰峦高耸、悬崖比例,后寺河千回百转穿山而过,玲珑的山势和林石、泉水相映成趣,景色优美。群山环抱之中坐落着千年古刹慈云寺,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建立的第一座寺庙,唐代高僧玄奘法师取经归来曾在此讲经说法,被称为“华夏作寺之始”,有“少林共祖、白马同乡”之誉。

送你一份巩义旅游景区使用手册请收好

青龙山慈云寺

偃月古城

偃月古城以巩义石窟寺为依托,以河洛文化为底蕴,建设有文化街、景观街、美食街、民俗体验街、非物质文化展示街、河洛文化墙、戏曲广场、大舞台、中心广场、佛山禅湖等内容。

送你一份巩义旅游景区使用手册请收好

偃月古城

注意事项: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为了美景常在、好花常开,也请带着你的环保之心来,共同爱护景区。

自驾线路:

1:A连霍高速从东(郑州方向)向西——至上街虎牢关下——向南上310国道向西——进入巩义

B连霍高速从西(洛阳方向)向东——至巩义站下——到310国道向东——进入巩义

2:郑州市区沿中原西路(或陇海路)向西——上街区向北——310国道向西——进入巩义

3:郑州市区—郑上路—上街区—进入巩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