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金明池派出所开展“崇尚科学 破除迷信”反邪宣传月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近日,开封市金明池派出所治安大队联合科协开展“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的反邪宣传月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刘文博)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近日,开封市金明池派出所治安大队联合科协开展“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的反邪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派出所民警现场授课,积极组织社区热心群众参与,现场开设“线索举报受理台”将反邪教工作推至最前沿,通过构建“打防并举,惩教结合,警民联动”的防火墙,防洪堤扎实推进基层工作,将之与群众工作相结合。

活动中,开封市政法委书记王新军亲临现场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对公安机关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的认识,倡导崇尚科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浓厚了全民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打击邪教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