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水区首批重点项目年度拟投资24亿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金水区首批重点项目年度拟投资24亿金水区2018年第一批10个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工。本次开工项目涉及综合体、城中村、立交、小学等多类型,总投资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亿元。据了解,2018年

原标题:金水区首批重点项目年度拟投资24亿

金水区2018年第一批10个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工。本次开工项目涉及综合体、城中村、立交、小学等多类型,总投资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亿元。

据了解,2018年,金水区共征集省市区重点项目191个,总投资289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4亿元,其中,省重点项目17个,总投资28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亿元;市重点项目35个,总投资1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8亿元;区重点项目139个,总投资241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3亿元。

项目建设是带动区域发展的关键抓手,也是谋产业、强基础的必由之路。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涉及城区综合功能提升的项目有投资2.5亿元的龙津路与连霍高速立交工程建设项目、投资3.28亿元的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金水区项目、投资约0.7亿元的龙源路与连霍高速立交工程建设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会大大推进金水区城市综合功能的优化升级;涉及产业优化升级的项目有郑州市关虎屯新天地项目,此项目的开工建设将有效增强金水区国贸商圈的发展活力;涉及大棚户区改造的项目有刘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和柳林城中村改造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将有效改进村民的生活居住条件,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拓展经济发展空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开工令也是督战令。金水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前期项目超前一步、新建项目提早一步、续建项目加快一步”的原则,紧盯“一季度开工50%、二季度开工80%、8月底前100%”的目标,以“抓开工”为工作主线,抢抓开工黄金期,采取明确时限、夯实责任、完善手续、营造氛围、强化督查等措施,确保一季度开工率50%的工作目标完成,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记者党贺喜通讯员康婷常程)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