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多位中国小将迎首秀 男子双人雪车寻突破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多位中国小将迎首秀,男子双人雪车寻突破多位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小将2月19日亮相平昌冬奥会赛场。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展开资格赛,此前在世界杯中国站夺冠的15岁小将张可欣值得期待。希望之星高亭

原标题:多位中国小将迎首秀,男子双人雪车寻突破

多位首次参加冬奥会的中国小将2月19日亮相平昌冬奥会赛场。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展开资格赛,此前在世界杯中国站夺冠的15岁小将张可欣值得期待。希望之星高亭宇在速度滑冰赛场上也将向中国男子最佳成绩发起冲击。

中国队派出张可欣、吴梦、柴洪三人参加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资格赛,年龄最大的是1999年出生的柴洪,张可欣、吴梦都才15岁。相比成绩,三位小将为四年后北京冬奥会练兵的意义更大。

2002年出生的张可欣已经显现出巨大的潜力。本赛季世界杯系列赛,她在美国铜山站摘得铜牌,随后在中国站一举夺金,这是中国选手首次在该项目夺得世界大赛冠军,一系列的突破让这位小将的平昌之旅备受瞩目。

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19日晚将进行女子团体追逐资格赛和男子500米决赛的争夺。在女子团体追逐项目上,中国队的目标是冲击前四名。在男子500米决赛中,亚冬会冠军、20岁的希望之星高亭宇将披挂上阵,冲击中国男子速滑的冬奥会最好成绩。

男子双人雪车19日展开后两轮的较量。作为中国队首次站上冬奥会舞台的小项之一,男子双人雪车同样承担着锻炼队伍、积累大赛经验的任务。经过18日前两轮的竞争,中国队选手李纯键/王思栋、金坚/史昊在30对选手中分列第26和第28,他们将在决赛中展现中国雪车手的精气神。

在女子冰壶循环赛中,目前3胜3负的中国队将迎战前五场2胜3负的美国队。在2017年世锦赛上,美国队名列第五,她们暂时比中国队少赛一场。(记者苏斌、周凯、王镜宇)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