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新规划71条道路 提出拟命名方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许昌市城市空间的拓展和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新规划71条待命名道路。其中,建安区尚集产业集聚区东拓区18条、建安区东部休闲养生产业园4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2条、东

随着许昌市城市空间的拓展和城镇化步伐的加快,东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新规划71条待命名道路。其中,建安区尚集产业集聚区东拓区18条、建安区东部休闲养生产业园4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2条、东城区许东新城27条。

近日,许昌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召开许昌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命名专家论证会。市地名专家委员会成员,建安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地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许昌市中心城区新规划71条道路命名工作汇报,逐条论证并审议通过了城区71条道路的拟命名名称。

按照《2010年许昌市地名规划》区域定位,东城区许东新城,规划定位为高端生态居住区,田、林、水、城、绿相融,和谐、生态、智慧、宜居。该区域的27条道路,以植物花卉名称为主题系列化命名。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22条道路,以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为主题的吉言佳语命名。

建安区尚集产业区东拓区,规划定位为临空经济先区,郑合高铁许昌北站位于此。该区域的18条道路,以“航”“远”“达”“平”“安”等与航空、高铁、交通出行有关的寓意命名。位于建安区休闲养生产业园的4条道路,以生态自然为主题命名。

综合稿源于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许昌市民政局网站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