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沟县政府全会召开 安排部署2018年相关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2日下午,扶沟县政府全会在中汇七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颖波、王霄灵、张洪波、段然、范进才、魏军占、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李建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扶沟县政府全会

2月12日下午,扶沟县政府全会在中汇七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颖波、王霄灵、张洪波、段然、范进才、魏军占、吴兴华、胡东辉、任松奎、李建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安排部署了经济运行、招商引资、节日期间食品安全、水电气保障、信访稳定、应急值守、道路畅通等方面的工作;副县长胡东辉安排部署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县长张颖波在会上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张颖波强调指出,一年来,政府一班人是努力尽心的。大家始终秉持为民情怀,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干事,尽心工作,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政府的形象是务实重干的。政府的工作没有半点虚假,不误虚功,不图虚名,切实做到了上级政策有要求的我们必须办好、扶沟人民实际期盼的我们必须办好、打基础利长远的我们必须办好,充分体现了政府依法行政、务实重干的形象。三是政府的氛围是团结和谐的。大家带着满腔热情,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真正体现出了团结和谐、同舟共济。四是政府自身建设要求是严格自律的。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五是政府对未来工作是充满信心的。大家要秉承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理念,继续发扬政府一家人的思想,齐心协力,满怀信心的干好新一年的工作。就如何做好2018年的工作,县长张颖波强调,市委书记刘继标在为全市领导干部上党课时,满怀深情为大家讲述了《杨贵与红旗渠》《山果》两个故事,就是教育大家要时刻秉持为民情怀,要心存感恩、认清主流、心系百姓。我们必须按照刘继标书记的要求算好“六笔账”,一是算好政治账,不要自毁前程。二是算好经济账,不要倾家荡产。三是算好名利账,不要身败名裂。四是算好家庭账,不要妻离子散。五是算好亲情账,不要众叛亲离。六是算好健康账,不要身心憔悴。这“六笔账”,直接关系到大家的前途命运、政治生命和家庭幸福,大家要时时算、处处算、事事算,做到行有所止、心有所戒。要着力营造五种空气,一是勤奋学习的空气。二是民主讨论的空气。三是集体决策的空气。四是相互监督的空气。五是严格自律的空气。通过勤奋学习,民主决策,相互监督,严格自律,凝聚起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正能量,推动扶沟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