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扶沟公安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3日,扶沟特巡警大队在开展群体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活动。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全力做好年末岁初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有效提升特警队伍应急处置、快速反应暨群体性事件处置作战能力。2月13日,扶沟特巡警大队在开展群体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实战演练活动。

当日上午,按照制定的演练预案,巡特警队员身着战训服,快速到达演练场地。演练中,各应急队伍反应迅速、服装整齐、装备齐全、精神抖擞,在规定时间内迅速集结完毕。

此次应急演练以“指挥灵敏、程序规范、到位迅速、通讯顺畅”为标准,充分展示了巡特警应急力量的良好精神风貌,全面提升了公安机关处置突发性事件的应急实战水平。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和提高了特巡警队伍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强化了全队人员的防范意识,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为有效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