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忘初心 为爱同行: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年会盛大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2月12日,“不忘初心为爱同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长垣举办,长垣县副县长闫磊、文明办主任张杰、民政局副局长李进忠、马淼、王全胜、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化森和共青团县委

2018年2月12日,“不忘初心为爱同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长垣举办,长垣县副县长闫磊、文明办主任张杰、民政局副局长李进忠、马淼、王全胜、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化森和共青团县委副书记白晓彦等出席活动。本次盛会由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主办,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近年来,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坚持依法治会,坚持围绕协会宗旨、服务大局,为全面推进我县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断向社会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与会领导

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是长垣县民政局批准成立爱心公益组织、在长垣县民政局、长垣县老龄委的领导下,由从事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的区域性、服务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主要工作是组织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开展助残、助学、助孤募等公益活动,现有注册志愿者200多人。 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设有理事会、党支部、秘书处、外联部、策划部、后勤部等组织部门,建立了一整套的规章制度和财务制度。同时,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拥有微信公众号对外宣传。

长垣县副县长闫磊

大爱同行 助力脱贫

据悉,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在共青团长垣县委、长垣县文明办、长垣县残联、长垣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以“传递真情、汇聚爱心、关注公益、共创和谐社会”为服务理念,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团结引导全县广大爱心人士,组织开展了多次不同形式的爱心活动。

长垣县副县长闫磊在谈及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的公益影响力时激动的说:“慈善事业作为一项社会福利事业,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是社会主义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在现场也召集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闫磊称“慈善事业是一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显示,协会自2016年5月4日成立以来,共救助贫困家庭100余户200余次,包括贫困学子助学金的资助、贫困家庭精准扶贫物资的发放,特困家庭生活费用的发放、全县公立敬老院节日慰问礼品的购买等等,合计共捐赠爱心款319025元,截止目前,通过协会的帮扶,已有20余户脱贫。

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法人胡国彬

不忘初心 一路前行

2017年是充满爱意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帮助了更多的人脱离贫困,这充分彰显出协会的社会责任感与公益热情。随着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公益事业的持续深入,社会公益影响力越来越强,也引起了各行各业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协会正以大爱点燃和谐社会的星星之火。

长垣县爱心传递协会会长李双明

展望2018,长垣爱心传递协会会长李双明称,将深化公益事业内涵、拓展公益、扩大公益服务队伍、打造公益服务品牌、健全完善公益服务机制。并着眼爱心事业长远发展,不断拓宽筹资渠道;实施民间组织外交工程,强化对外交往合作完成。加强公众号管理,强化网络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为文明和谐幸福的长垣县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