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舞钢市市委书记陈英杰一行看望慰问春节值班民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3日,春光明媚,晴空万里。带着真情祝福,带着温暖关爱,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率四大班子领导到舞钢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一线民警。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及在家的局委

2月13日,春光明媚,晴空万里。带着真情祝福,带着温暖关爱,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率四大班子领导到舞钢市公安局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一线民警。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及在家的局委班子成员、机关民警参加了慰问活动。

该日上午,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在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孙书申,市人大主任平遂民、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市政协副主席闫广甫等市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舞钢市公安局,代表四大班子慰问看望春节前仍在坚守岗位的该局民警。在局机关大院,陈英杰书记一行向该局领导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和值班人员亲切握手,感谢他们辛勤工作,并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陈英杰书记听取了春节期间该市社会治安面上情况后,对该局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她指出,基层一线公安民警在万家团圆的喜庆时刻,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为广大市民平安过节创造安定、祥和的节庆氛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公安民警道声辛苦了!陈英杰书记强调,春节安保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希望一线公安民警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为全市人民站好岗,用大家的辛苦换取百姓的平安,确保广大市民平平安安、欢欢喜喜度过新春佳节。

随后,市委书记陈英杰一行来到该局110指挥中心,看望了正在值班的民警,详细了解了该局110指挥中心治安防控监控平台和接处警情况。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陈英杰书记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和建设;代表市“四大家”班子向战斗在一线的民警及家属拜个早年,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合家幸福。

舞钢市公安局王中孚局长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警对市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重托,为全市人民值好班、站好岗,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的社会政治安定,社会稳定,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