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周口市公安局治安部门领导慰问项城市公安局户政窗口民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2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户政大队大队长袁爱丽一行到项城看望慰问户政窗口单位一线民警,送来了节日慰问品,并带来市局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袁爱丽与现场一线民警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

2月12日上午,周口市公安局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户政大队大队长袁爱丽一行到项城看望慰问户政窗口单位一线民警,送来了节日慰问品,并带来市局领导的关心和祝福。

袁爱丽与现场一线民警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

慰问活动中,看到户政窗口排起“长龙”,袁爱丽强调,各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确保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能办成事再回去,让群众少跑路。在场办公民警纷纷表示,一定会守好岗位,切实服务好回乡过节集中办证群众,树立人民公安的良好形象,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群众的信任。(供稿:牛天慧)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