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放鞭炮引发火情 西华营民警英勇救火群众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西华营派出所民警和群众共同努力,成功扑灭一起火灾,保护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民警英勇无畏的救火精神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2月13日,西华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西华营镇屈庄行政村

近日,西华县公安局西华营派出所民警和群众共同努力,成功扑灭一起火灾,保护了人民群众的人身安全,民警英勇无畏的救火精神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2月13日,西华营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西华营镇屈庄行政村屈庄村南麦秸垛突然起火,冒出滚滚浓烟。接警后,西华营派出所指导员王克琛立即组织警力驾驶消防车迅速赶赴现场,在发现火势在可控范围内后,王克琛一面要求消防车对麦秸垛进行主要灭火,一面带领几位群众使用灭火器、水桶、水盆等进行积极抢险,并要求及时疏离群众远离着火现场避免受到伤害。经过半小时的施救,火终于被扑灭,群众也无一受伤。看着民警满身的尘土和被火燎过的头发、眉毛,现场群众纷纷为西华营派出所民警尽责、救群众于危难的精神点赞。

据了解,此次事故是几个小孩玩火放鞭炮而引发火情,事后通过西华营派出所便民服务群、微信公众号向辖区群众提示:临近春节要时刻注意小孩玩火放鞭炮,避免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