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移动吹响春节宽带装机保障集结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进入小年以来,随着返乡人员及宽带需求数量的增加,新的宽带装机高峰期到来了,为给村民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上网环境,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网络强国”号召,商丘移动公司全员行动积极做好节前

进入小年以来,随着返乡人员及宽带需求数量的增加,新的宽带装机高峰期到来了,为给村民提供一个方便快捷的上网环境,积极响应国家建设“网络强国”号召,商丘移动公司全员行动积极做好节前宽带装维保障工作。

2月11日当天,共装机3069户,有效保障了村民的宽带需求。

据了解,该公司具体从以下三个方面要求做起;

一是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公司机关各部门成立党员先锋队及青年突击队,全员到达一线开展营销和装机帮扶工作。成立由网络技术人员和市场业务人员组成的宽带装维巡回指导小组,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帮扶工作,确保各小组在帮扶过程中不添乱,高成效。

二是加强培训,提升技能。对机关人员具有一定网络技术基础知识的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协助装维人员进行光猫、机顶盒、IMS业务的调测以及网线制作等工作;不具备网络技术基础知识的人员,安排宽带营销工作及物料调配、线缆布放、工具准备等工作,全方位提高一线装机及时率,营销效果。

三是加强协同,提升效率。为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提升效率,提前安排好后勤保障工作,并针对机关各部门人员开展分包制度,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实现帮扶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帮扶工作中去,并根据营销进展情况针业务量较大的乡镇、村庄进行帮扶,提高装机效率。(赵香华 李历楠)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