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虞城公安局召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2日上午,虞城县公安局在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厅、市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元月份“平安守护&

2月12日上午,虞城县公安局在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厅、市局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局元月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讲评,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局长刘福领,局直相关单位一把手,各工作专班联络员,专项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各派出所设分会场。

会上,“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对1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副局长刘福领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组织,强化措施,强力推进。特别是对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要采取针对性措施固强补弱,迎头赶上。各牵头单位要加强与市局对口单位的沟通汇报,及时掌握牵头项目在全市的位次情况,最大限度地减少失分。落后单位要力争快速打破落后局面跨入先进行列。各警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打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收官战。(谢慎之 汪葆夫 王梦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