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七起豫A小客车走郑少高速不要钱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初七起豫A小客车走郑少高速不要钱五一后拟只对安装ETC小客车免费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委召开新闻通气会获悉,省交通厅与郑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郑州籍小型客车行驶郑少高速公路通行费缴纳问题的合作协

原标题:初七起豫A小客车走郑少高速不要钱五一后拟只对安装ETC小客车免费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委召开新闻通气会获悉,省交通厅与郑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郑州籍小型客车行驶郑少高速公路通行费缴纳问题的合作协议》,明确自2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七)0时起,郑州籍小型客车行驶郑少高速公路时免收车主通行费。 郑报融媒记者刘凌智

4月30日前为过渡期

5月1日起拟只适用ETC支付

据了解,2月22日0时至4月30日24时作为过渡期。在此期间,豫A牌照的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在郑少高速公路区间内行驶,均免收车主通行费。

5月1日0时后,拟只对安装ETC设备或持有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豫A牌照小型客车实施免费政策(如有其他先进支付方式除外)。

郑少高速与绕城高速免费政策相互融通

免费通行的郑少高速含7个收费站,分别是:郑州西南收费站、新密收费站、新密北收费站、新密西收费站、唐庄收费站、登封东收费站、登封西收费站。

为方便市民出行,郑少高速与绕城高速的免费政策相互融通,豫A牌照的小型客车在郑少高速公路和绕城高速公路免费路段区间内行驶,均可享受免费政策。

这些银行可免费安装ETC

省高速公路管理单位将安排ETC办理单位为市民免费办理安装ETC设备和ETC非现金支付卡。目前全省线下已开通中原通ETC与银行合作服务网点2000余家,其中郑州市内600余家。

广大车主可通过关注微信“中原通ETC”公众号,在线上通过银行合作渠道免费申请办理ETC设备和非现金支付卡,或到中原通ETC与银行合作服务网点免费办理安装ETC设备和非现金支付卡;并可就近到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中国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浙商银行、郑州银行等10家银行免费办理安装ETC设备和非现金支付卡。

详情可拨打95022或9618968、下载车e兴、访问官网http://www.9618968.com咨询。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