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第四届“迎新春 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2月12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联合市中州书画院在1号病房楼大厅举办了第四届“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义写春联现场,中州书画院冉东奇、王守梅、田启义等5位书法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2月12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联合市中州书画院在1号病房楼大厅举办了第四届“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义写春联现场,中州书画院冉东奇、王守梅、田启义等5位书法家受邀为市民、患者家属及医院职工义写春联,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多市民还迫不及待地在朋友圈里分享喜悦的心情。商丘市中医院为市民、患者家属及医院职工义写春联活动已成为医院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每年都会邀请书法家前来挥毫泼墨,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将美好的新春祝福送到大家手中。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400余副。(张淑珍 吕翔)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