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文化惠民春联红 扶贫村里暖意浓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0日上午,河南省民权县花园乡魏庄村室人头攒动,节日气氛喜庆浓郁,5位“警营书法家”正在应群众要求认真书写着春联,研磨、泼墨、挥毫……不大一会儿

2月10日上午,河南省民权县花园乡魏庄村室人头攒动,节日气氛喜庆浓郁,5位“警营书法家”正在应群众要求认真书写着春联,研磨、泼墨、挥毫……

不大一会儿工夫,“日新月异党扶贫,岁吉季祥警为民”等一幅幅春联映红了整个村室,也为寒冷的天气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氛围。闻讯赶来的村民接过墨汁未干的对联平铺在地上,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一张张笑脸,也照亮了群众的心。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民权县公安局组织5位获得国家、省级书法协会会员的民警到县局扶贫联系点——花园乡魏庄村举办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把新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

文化惠民春联红,扶贫村里暖意浓。在送春联的同时,民警们还不忘提醒居民群众加强安全防范,讲解防火防盗举措,并祝愿村民都能安全地度过一个和谐幸福的新春佳节,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谢慎之 冯先乾)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