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去绿博园看花灯 为期一个月,晚上开放到10点


来源:郑州晚报

10日晚,绿博园璀璨花灯正式亮灯,为期一个月的绿博园灯展拉开帷幕。

原标题:去绿博园看花灯啦

10日晚,绿博园璀璨花灯正式亮灯,为期一个月的绿博园灯展拉开帷幕。

本次绿博园灯展于2月10日至3月11日举行。其间,景区夜间对游客开放至22:00。本次灯展以“一带一路”“吉祥中国年”“创新郑州”“萌宠迎新”为主题,其中,“炫彩迎宾”“金狗贺岁”“辉煌历程”“国粹经典”“幻彩麋鹿”“胡桃夹子”等多个主题灯组为陆地灯组,“缘善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等主题灯组为水上灯组。

据悉,今年灯展在灯组主题的选择、构建、施工上都与往年有所不同。数量多、灯组大,除50余组大型主题灯组外,还有近百组工艺考究、造型别致的点缀灯组;灯组的整体体量也有所提升,最高组件近20米。

除大型灯组之外,彩串灯、渔网灯、树景灯以及各个展园的地灯、射灯亮化都已亮灯,大大小小近10万个红灯笼挂满园。(记者武建玲通讯员宋剑丽刘瑞)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