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暨职工动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振兴豫酒,打造“百年民权”葡萄酒品牌。

振兴豫酒,打造“百年民权”葡萄酒品牌。2月9日,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暨职工动员大会在民权九鼎葡萄酒有限公司正式召开。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天明集团执行总裁兼天明双创董事长马丹、天明集团董事闫鹏洋、天明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吴怀庆、民权县财务局、工信局、工商质监局、食药监局领导、民权葡萄酒全体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民权县县委书记姬脉常会见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

在会见中,民权县委书记姬脉常首先对天明集团成功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助力豫酒振兴表示祝贺和欢迎。姬脉常表示民权葡萄酒经历了60年的变化发展,有辉煌也有低落,既是民权人的梦,也是民权人的痛。县委县政府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豫酒振兴系列精神,通过此次并购重组为契机,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民权牌葡萄酒发展。

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讲话

会上,民权县县长张团结对天明集团顺利完成民权葡萄酒的交割表示祝贺,他指出,民权牌葡萄酒是我国葡萄酒产业中不可多得的一个老品牌,“想活九十九,常饮民权葡萄酒”的广告语响彻大江南北,民权牌葡萄酒是民权人巨大的光荣和骄傲。民权县委、县政府也一直把葡萄酒产业作为民权县重点扶持发展的两大支柱产业之一,在产业规划、政策扶持方面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助力民权牌葡萄酒的发展。民权九鼎经营期间,在九鼎集团的支持下,公司总经理朱和平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十二年,不但保住了这个老品牌还让民权牌葡萄酒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取得了新成就,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肯定。

张团结表示,天明集团作为中国民企中的著名企业,目前在北京、郑州、香港拥有十余家子公司,涉足广告、地产、资本投资等多个领域,在不同的行业里,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相信通过天明集团,民权牌葡萄酒的发展将会步入一个新的征程、新的阶段!在今后的合作中,民权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好的政策、最优良的服务,全力支持天明集团在民权的发展。同时,希望借助豫酒振兴的机遇,共同打造“百年民权”,使民权牌葡萄酒在中国葡萄酒市场上占有应得的地位,重振民权牌葡萄酒辉煌!

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讲话

随后,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姜明围绕“感谢、为何做、如何做、做好、共赢”五个关键词发表了讲话。

姜明说,他要感谢民权县委县政府对民权葡萄酒和天明集团的关心、肯定信任和支持;感谢总经理朱和平十三年来对民权葡萄酒的付出和贡献;感谢民权牌葡萄酒全体员工在60年民权牌葡萄酒历史发展中贡献的真情、爱心、力量和智慧。25年前,天明广告曾经代理民权葡萄酒的广告,与民权葡萄酒厂多次合作,此次的强强联手乃是再续前缘。民权牌葡萄酒是民权县的一枚名片,是河南酒市场的一杆旗帜,更是河南传统本土品牌熠熠生辉的招牌。天明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是响应落实十九大报告,振兴实业,落实省政府振兴豫酒的战略。

姜明表示,希望在民权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发挥调动原民权牌葡萄酒团队的力量和积极性,通过寻找优秀的合伙人,建立最好的制度,以上市为目标为导向,整合天明集团各方面的资源全力以赴助力民权牌葡萄酒的复兴。今后,将为民权牌葡萄酒员工谋福利,为股东创造价值,为民权县政府谋发展,使员工满意,股东满意,客户满意,政府满意,社会满意,实现共赢。“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遇强者胜,强者相遇天明民权牌葡萄酒胜,民权牌葡萄酒的未来,一定如这美酒颜色,红红火火!”

民权葡萄酒总经理朱和平发言

总经理朱和平在发言中回顾总结了民权葡萄酒60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九鼎经营民权12年来的经历。朱和平鼓励所有员工,一定会响应姜董事长的号召,以120%投入,做120%的业绩!让民权牌葡萄酒这个项目在天明生态圈里成为最优秀的投资项目!

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

最后,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工信委主任刘明亮发表讲话:“在今天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应该感谢九鼎集团,感谢朱和平,把民权葡萄酒当做自己的事业,把公司当做自己的孩子,他的执着、他的坚强、他的匠心、他的敬业,时刻令我们为之感动,没有朱和平,就没有民权葡萄酒的今天。民权葡萄酒的发展会永远记住他,民权人民、商丘人民会永远尊敬他!”

刘明亮对天明集体并购重组民权牌葡萄酒表示祝贺,他指出,民权牌葡萄有悠久的历史,承载着民权人、商丘人的梦想和期待,天明集团并购重组民权葡萄酒,标志着民权牌葡萄酒的春天就到了。

天明集团执行总裁兼天明双创董事长马丹

大会现场

与会领导嘉宾与民权葡萄酒全体职工合影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