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冷也不怕!这个冬天希望工程将温暖送到小朋友身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日,濮阳台前县的温度-6℃,正值寒冬腊月,在台前县孙口镇将军渡小学,孩子们正换上崭新的羽绒服,戴上帽子、围巾、手套来抵御严寒。

2月1日,濮阳台前县的温度-6℃,正值寒冬腊月,在台前县孙口镇将军渡小学,孩子们正换上崭新的羽绒服,戴上帽子、围巾、手套来抵御严寒。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给小朋友换上了新的羽绒服

上午11时,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来到台前县孙口镇将军渡小学,为孩子们送去了由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袜子、书包、润肤霜、狗年吉祥物等组成的“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100套,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

2017年12月14日,2017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共捐赠“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600余套,为河南600多名贫困孩子带去温暖,送去祝福。

1月10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为光山县送去了100套“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

1月19日,在雨雪过后,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来到上蔡县丁楼小学,为孩子们送去100套“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

2月2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建涛来到西华县迟营孙庄村东方希望小学,看望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为孩子们带去100套“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

2月6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宋春波为太康县黄王村送去了120套“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

2月9日,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走进内黄县宋村乡第一小学,开展“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2017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让孩子们开开心心过好年。

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给孩子带来温暖

据悉,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2010年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每年通过动员社会各界奉献爱心,捐赠“温暖冬天”爱心礼包,向全省希望小学、留守儿童等送去帮助和温暖,让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冬。

为了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展现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的责任和担当,将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与“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河南省困难青少年办实事,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