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辣郑州十店联动 免费宴请百名环卫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8日中午,位于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潮辣矿泉水火锅店内人头攒动,热气腾腾。这里是正在举办的“2018潮辣火锅关爱百名环卫工人郑州区十店联动免费宴请百名环卫工吃火锅”活动的一个现

2月8日中午,位于郑州市郑东商业中心潮辣矿泉水火锅店内人头攒动,热气腾腾。这里是正在举办的“2018潮辣火锅关爱百名环卫工人郑州区十店联动免费宴请百名环卫工吃火锅”活动的一个现场情景。

临近春节,天气寒冷,为了给寒冬里的环卫工人送上一片温暖,也为了能给郑州市全市市民打造一份安全美味的火锅盛宴,潮辣火锅河南公司发起十店联动,关爱环卫工,宴请100名环卫工人免费吃火锅的活动,在这个小年里,给寒冷冬日里苦劳作的环卫工们送上关怀和温暖。

【现场】百名环卫工免费吃火锅吃到嘴里、暖到心里

2月8日上午11点半,郑州潮辣火锅郑东商业中心店内,聚集了百余名环卫工人,环卫工人们从四面八方陆续赶来。“里面请,大家敞开吃。”服务员们热情周到,秘制火锅汤料也已经摆上桌,冒着热气儿,散着香味儿。

主大厅坐满了,次大厅开坐,饭店里流动着股股暖意。菜品也很丰盛,开胃小菜,各种酱料,时鲜蔬菜,毛肚,羊肉卷等,环卫工们一边吃,一边赞不绝口。

环卫工人代表常五叶对潮辣火锅的这次公益活动很是感谢:“在农历小年这天,潮辣火锅把我们这么多同事聚在一起,大家都很高兴。感谢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真是吃到嘴里、暖到心里了。”

“这顿饭吃的心里暖和和的。”同样做了几十年环卫工作的老王坦言,马上要小年了,和同事们一起围桌吃饭,还是头一遭。“真得感谢潮辣火锅老板给了俺们这个机会。”

【心声】关爱环卫工彰显企业大爱

为了做好本次环卫工的宴请工作,作为潮辣矿泉水火锅的管理方——四川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还从成都总部抽调专人来组织本次活动。该公司总经理何平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起早贪黑,吃饭很不规律,这次活动就是想让环卫工人踏踏实实坐这儿吃顿饭,吃出幸福的味道。”

何平继续介绍道:“倡导‘传递温暖传递爱’的潮辣火锅于2015年入驻郑州,一直主张做自己能吃、孩子能吃、父母能吃的火锅,绝不使用回收油,锅底顾客可以打包带走。开放式厨房、矿泉水锅底,一切流程都在顾客眼皮底下操作。为了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特意在农历小年组织了此次活动,来回馈城市美容师。”

潮辣火锅河南地区总经理张梦柯说,环卫工人每天用扫地声唤醒这个城市,能请到他们来店里就餐十分荣幸。“以后,我们将邀请大家来监督店里的卫生安全和操作规范,用好食材制作好火锅,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现场还有几十名美女网红也对此次关爱活动进行了直播。在直播过程中,好多粉丝问到,潮辣火锅为什么要选用矿泉水做火锅?面对这样的提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火锅品牌成立以来都是用的农夫山泉做火锅。因为农夫山泉是源自大自然的天然水质,不使用城市水,从未添加人工矿物质。我们之前也用过其他的饮用水,但是测试出只有农夫山泉的水质才能保证我们锅底的口感。医学表示,人要摄入碱性水更有利于身体健康,而农夫山泉就是弱碱性水,不会对食材的本味产生混淆的影响,用最少的添加做到锅底原汁原味的味道。而且用农夫山泉煮的汤底够清,不会越煮越浑浊,这样的锅底才是真正健康的锅底。

宴请的百余名环卫工人中,大多数都是家在外地,工作在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们。除此之外,火锅店还为环卫工人们捐赠米油饮料等实用食品。

【品质】参观后厨,潮辣品质,每个环节都经得起监督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请环卫工人、当天到场的媒体及直播自媒体等到后厨参观,干净整洁的厨房、有序摆放的菜品,让每一道流程、每一个环节都经得起监督与展示,同时感受潮辣火锅的匠心与品质。

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郑东分局局长卢高义表示,潮辣火锅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看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豫菜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王一民也对潮辣火锅此次公益善举表示高度赞扬。他说,潮辣火锅在进入郑州的几年内,一步一个脚印,一直用品质火锅服务郑州市民。何平则表示,2018年,潮辣火锅将一如既往地严肃对待食品安全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放心食材,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办方——潮辣火锅是四川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运作的一个全国火锅知名品牌。四川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餐饮策划公司,是四川省集餐饮策划、餐饮项目策划、餐饮开店策划、餐饮品牌策划、餐饮连锁策划的服务机构。潮辣火锅作为火锅行业的知名品牌,从2014年到2018年,全国开了300多家门店,是全国火锅行业典范企业。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潮辣火锅还为环卫工人准备了温暖牌围巾,并为他们佩戴上,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送上属于潮辣火锅的一份温暖和祝福。

吃完火锅后,潮辣火锅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年货,提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