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辣妈昆凌边工作边带俩娃 又见一双儿女可爱后脑勺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辣妈昆凌边工作边带俩娃 又见一双儿女可爱后脑勺!2月8日晚,昆凌造型师发文,公开了两张昆凌带娃工作的照片。周杰伦一双儿女海瑟薇和罗密欧的后脑勺可爱出镜,乖巧陪伴在妈妈昆凌身旁。造型师说:&ld

原标题:辣妈昆凌边工作边带俩娃 又见一双儿女可爱后脑勺!

昆凌和女儿海瑟薇(资料图)

2月8日晚,昆凌造型师发文,公开了两张昆凌带娃工作的照片。周杰伦一双儿女海瑟薇和罗密欧的后脑勺可爱出镜,乖巧陪伴在妈妈昆凌身旁。

女儿海瑟薇后脑勺

造型师说:“都说职业小妈妈又要工作又要顾小孩,其实也有她辛苦的一面,今天就来公开昆小妹跟她的两个宝贝在化妆师把握时间促进亲子关系的画面。”照片中,昆凌一边化妆,一边抱着宝贝互动。造型师表示:“我也是练就一身好功夫,平常就有两只小狗仔的训练,小海坐大腿一个小罗妈妈抱,发型师吹头照化不误,我容易吗我。”

儿子罗密欧后脑勺

网友直呼看着小周周和小小周后脑勺长大,一边赞叹昆凌的敬业精神,一边狂赞两个宝贝:“职业妈妈和两只后脑勺宝宝。”、“最可爱的两个后脑勺!”姐姐海瑟薇羊角辫超软萌,小罗密欧还在可爱吃手手,从后脑也能看出超浓密的眉毛,应该是遗传了妈妈的好基因啦~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