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河南嘉合智能企业年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8日,河南嘉合智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年会在郑州纳帕美景庄园盛大召开。

凤凰网河南(文健 马昌东)2月8日,河南嘉合智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年会在郑州举行。该公司董事长李维嘉、CEO周黄河、常务副总裁徐冰与企业员工、优秀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回顾2017,共话2018。

河南嘉合智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CEO周黄河致辞

周黄河CEO在致辞中表示,在2017年消防物联网业务已经有了实质性业绩落地。专业的人作专业的事,嘉合有着自己的定位,要做智能消防服务商,智慧安全城市场景构造师,以后所有需要安全的场景嘉合都有解决的方案,比如医院,学校,商业,嘉合以安全为己任。小公司也有大理想,立足河南,做全国性市场。

嘉合智能常务副总裁徐冰做2017年度工作汇报

嘉合智能常务副总裁徐冰介绍,2017年是公司强劲增长的一年。公司主营业务实现大幅增长,企业诸多经营指标创历史新高,且新业务蓬勃发展,嘉合品牌愈发熠熠生辉。全年消防工程合同总额为3.2亿元,相比2016年增幅达30%。2017年公司年度回款首次超过1个亿,现在超500万合同额的在建项目共计42个,包括住宅社区、商业综合体、五星级酒店、大型综合医院、仓储物流园等多种业态,分部在全省各个地市。

嘉合智能成长教育基金的共同发起人李维嘉和周黄河揭牌

为激励集团员工的子女能更加勤勉好学、为了让一直辛勤工作的各位能更加安心事业,公司董事会精心筹备了数月的“企业教育基金”在年会现场正式亮相。关心员工,关心员工子女成长以及员工家庭的和谐发展也是企业发展的一项长期工作。这份基金将为在职嘉合的每位员工的子女,分别在升入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的阶段提供一份教育基金,鼓励他们更加上进的求学;同时,如果哪位可爱的孩子在学校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或者获得了奥数的比赛优胜,公司都会给予额外的奖励。

年会现场

据悉河南嘉合智能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股票简称:嘉合智能,股票代码:839281)。成立于2001年,原名为河南嘉合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河南省建设厅批准的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企业。

该公司一直坚持持续发展战略,遵循“零距离”的服务准则,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公司致力于建设消防物联网智能安全服务平台,主要运用物联网技术和软件系统集成技术,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构建“消防监测终端+云平台大数据计算分析+消防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消防生态平台。秉承“嘉者天合,共赢之源”的理念,努力成为优秀的智能消防服务商,为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