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38家融资担保机构将换发经营许可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省政府金融办近日发出通知,对38家融资担保机构(名单附后)持有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进行换发公示。河南泰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38家融资担保机构持有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

河南省政府金融办近日发出通知,对38家融资担保机构(名单附后)持有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以下简称《许可证》)进行换发公示。

河南泰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38家融资担保机构持有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将于2018年2月陆续届满。根据《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管理指引》(银监发〔2010〕77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关于做好部分<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换发工作的通知》(豫政金〔2017〕217号)规定,按照企业自愿原则,监管部门组织开展了其《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换发审核工作。经各级监管部门审核,河南泰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等38家融资担保机构的《融资性担保机构经营许可证》符合换发条件,且2015年度、2016年度行业年审通过,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公示无异议的,将按程序为其换发新的许可证。

公示时间为:2018年2月7日—2018年2月13日。

投诉举报电话:0371—69690830(史海宁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