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打车用微信付了8608元 的哥要把钱退给你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谁打车用微信付了8608元 的哥要把钱退给你2月8日,广泰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刘师傅(车牌号TJ810),一大早赶到市客运管理处,讲述了他的离奇遭遇。原来,在刘师傅的微信钱包里莫名多出了8

原标题:谁打车用微信付了8608元 的哥要把钱退给你

好心的哥出示的转账记录

2月8日,广泰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刘师傅(车牌号TJ810),一大早赶到市客运管理处,讲述了他的离奇遭遇。原来,在刘师傅的微信钱包里莫名多出了8000多元转账,且过了多日也没人找他认领。

刘师傅告诉记者,3天前他的微信钱包里莫名多出了一笔8608元的收入,最开始他以为是诈骗信息,就没有再理会。但是过去3天了,这笔钱还留在账户内。他询问了身边的亲朋好友,无人承认给他转过这笔钱。

刘师傅向公司反映,听公司的人说,以前遇到过支付宝、微信支付车费,乘客大意点错金额,多支付车费,都是通过客运管理处寻找到乘客,再将多余车费返还给乘客的情况。

刘师傅说:“所以今天我就找来了,看看能不能找到这位乘客。大过年的,8000多元也不是小数目,放谁身上不着急啊!”

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通过出租汽车信息查询系统,发现刘师傅在2月4日21时左右拉过一单10多元的生意,但因为乘客坐在后排座,所以没有拍到乘客的照片,微信也不像支付宝是实名认证,所以也没有办法联系到乘客。

目前,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帮忙寻找到这位粗心大意的乘客。(记者刘凌智)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