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中原》栏目开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8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健康中原》栏目在中原福塔二楼新闻发布厅正式上线。

《健康中原》上线

2月8日上午,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健康中原》栏目在中原福塔二楼新闻发布厅正式上线。河南影视集团项目发展部主任、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运营总监刘川,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处调研员常存涛等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健康中原》栏目是在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河南省确立食品安全大省创建目标的契机上,经河南广播电视台研究成立的一档重量级电视栏目。

活动现场

栏目将突出电视媒体的服务性、指导性和引导性,即服务大众,适时播报监管部门重大活动和政策指引,积极倡导百姓健康生活理念。旨在宣传河南新举措、新亮点,促进相关企业健康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对职能监管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为创建河南食品安全大省营造良好氛围,为河南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健康中原》栏目将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做血肉丰满的报道。”栏目总监陈宇说。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