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懿在新密市走访慰问福利机构、困难企业和群众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强化宗旨意识关心群众生活解决实际困难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对基层党员群众的深切关怀,深入新密市福利机构、困难企业、县城社区、农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优抚对象、

原标题:强化宗旨意识关心群众生活解决实际困难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马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对基层党员群众的深切关怀,深入新密市福利机构、困难企业、县城社区、农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职工、优抚对象、低保对象和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胡荃一同看望慰问。

马懿首先来到河南省永联民爆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新密市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职工收入情况以及企业脱困举措,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正视当前困难,增强信心,勇于改革创新,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支持帮助下,积极寻找出路,加快转型发展,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走出困境。

新密市城关镇敬老院于1987年创建并使用,现供养五保对象49人。马懿实地察看老人们的生活环境,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情况,并和老人们亲切拉家常,祝愿老人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马懿要求新密市和有关部门要尽心尽力提供优质服务,认真落实好老年人各项福利政策,努力为老人们安度晚年提供良好条件。

马懿还走进困难职工卢建春、优抚对象杨晋生、低保对象王金锡、困难党员魏东京和苏秀娥家中,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马懿要求有关部门责任人和基层责任人要落实好各项社会保障救助政策,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中,马懿强调,做好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帮扶救助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牢宗旨意识,高度关注民生,千方百计解决好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眼长远帮助他们脱贫脱困,落实好各项帮扶救助政策,让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王继兵 刘俊礼)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