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8日河南上市公司每日动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豫金刚石: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信托”)设立“兴业信托-豫金刚石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rd

豫金刚石: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信托”)设立“兴业信托-豫金刚石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管理。公司作为委托人代表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于2017年9月12日与兴业信托签署了《兴业信托-豫金刚石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金信托合同》。

截至2018年2月7日收盘,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竞价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1,719,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成交金额合计人民币297,849,332.68元,成交均价约为13.71元/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本次员工持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将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12个月,自2017年9月27日至2018年9月26日。

龙蟒佰利发布调价公告钛白粉高景气有望延续

业内人士表示,国外需求旺盛以及环保的高压不减,都是钛白粉行业持续涨价的助推器,行业的高景气度节后可能持续。西南证券认为,2018年国内房地产销售面积有望维持在较高水平,同时伴随着美国新一轮基建投资开启,叠加海外房地产向好共振,钛白粉需求有望持续强劲。另外,环保整治对硫酸法的限制将导致氯化法成为行业扩产的唯一途径,将有利于拥有较多氯化法产能的企业提升业绩。

宇通客车:1月宇通客车销量增长10%,开年产品结构改善

从销售结构看,2018年1月公司大型客车销量同比上升55.6%,中型客车同比下降16.4%,轻型客车同比下降2.7%,大型客车销售占比持续提升,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1月是近五年来大型客车在销售数目上首次超越中型客车的一年,开年产品结构改善情况乐观。

银鸽投资: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停牌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2月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尽快确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项,并于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10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内公告并复牌。

莲花健康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司股票交易于2018年2月5日、2018年2月6日、2018年2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书面问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中原证券1月份经营业绩同比大增26.42倍

2月6日,中原证券(股票代码:601375;H股简称:中州证券、股票代码:1375)披露了1月份财务数据。当月该公司实现净利润6556.17万元,折合利润总额约8471万元,相较去年同期大增2642%,实现了经营业绩的“开门红”。

中信重工:多点突破步入企稳回升良性发展轨道

2017年,面对严峻的国内外市场形势,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发展、创新驱动发展、价值提升发展的思路,全面致力“核心制造+综合服务”的新型商业模式,以生产经营、资产经营、对外合作、资本运作“四措并举”保证战略落地,公司实现了由传统动能向“传统动能+新动能”两轮驱动转变,由产品经营向产业经营转变,由重资产线性增长向轻资产、轻结构增长转变,由集权管控向战略管控转变,经济指标全面增长,步入企稳回升良性发展轨道,迈向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