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郑州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6万亿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去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6万亿2月7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首季开门红”动员会,介绍2017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

原标题:去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6万亿

2月7日,我市召开2017年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首季开门红”动员会,介绍2017年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据介绍,2017年我市工业生产平稳运行,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3191.31亿元,同比增长7.8%;全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首次突破1.6万亿,达到1.63万亿元,在中部六省会排名第一位,继续保持全国先进行列。汽车及装备制造业、电子信息工业、生物及医药产业等七大主导产业发展稳健,完成工业增加值2263.1亿元。今年我市将强化监测调节,探索建立预测预警模型,推进工业稳健运行;加快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兴企业,提升重点行业带动支撑作用;加大工业投资,实施精准服务,实现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郑报融媒记者聂春洁)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