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蒲巴甲与女友订婚后首合体 机场密语相依偎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蒲巴甲与94年出生女友订婚后首合体 机场密语相依偎日前,蒲巴甲和“八王妃”梁洁订婚后首度合体现身机场。二人包裹严实,在机场相依而坐,低头密语。被摄影师拍到时也是十分大方

原标题:蒲巴甲与94年出生女友订婚后首合体 机场密语相依偎

蒲巴甲和梁洁现身机场

日前,蒲巴甲和“八王妃”梁洁订婚后首度合体现身机场。二人包裹严实,在机场相依而坐,低头密语。被摄影师拍到时也是十分大方,满眼笑意。

蒲巴甲和梁洁(资料图)

2006年,蒲巴甲凭借选秀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出道,进入演艺圈,出演过《女娲传说之灵珠》、《情定三生》等多部影视作品,身为藏族小伙,身材高大帅气,不少网友认为其长得很像王力宏,他本人也还出过个人单曲,虽然没有在娱乐圈大红大紫,但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蒲巴甲和梁洁现身机场

未婚妻梁洁,则在前一段时间大火的网剧《双世宠妃》扮演“八王妃”而走红。两人因合作电视剧《擒狼》而结缘,因戏生情,2017年7月,两人在餐厅嘟嘴亲吻,恋情曝光。2月1日,蒲巴甲晒出求婚现场照,宣布两人的喜讯。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