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郑州:《新版·白兔记》拉开2018“情暖新春”序幕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下午,获得河南省第十四届戏曲大赛文华大奖的曲剧《新版·白兔记》在郑州艺术宫上演,拉开了2018年“情暖新春”系列文艺演出的序幕。

原标题:《新版·白兔记》拉开2018“情暖新春”序幕

昨日下午,获得河南省第十四届戏曲大赛文华大奖的曲剧《新版·白兔记》在郑州艺术宫上演,拉开了2018年“情暖新春”系列文艺演出的序幕。

“情暖新春”专场文艺演出活动由郑州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共有16场演出,包括曲剧专场、豫剧专场、综艺专场等。首场演出《新版·白兔记》,是根据四大南戏之一的《白兔记》改编,此次以曲剧出现还是第一次。

“情暖新春”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是我市在春节期间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自2011年开始举办以来,今年是第7年。丰富多样的演出剧目是今年活动的亮点之一,不仅有经典的传统戏剧,也有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歌舞类节目。系列文艺演出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春节前,由市曲剧团演出的《新版·白兔记》《屠夫状元》《啼笑皆非》《狸猫换太子》共计8场,演出时间为2月7日(腊月二十二)至2月10日(腊月二十五);第二阶段为春节后,由市豫剧院演出的《红灯记》《琵琶记》《花木兰》6场,以及市歌舞剧院、豫剧院、曲剧团、艺术创作研究院、杂技团联袂演出的综艺专场2场,演出时间为2月22日(正月初七)至3月1日(正月十四)。市民可在演出当天上午9:30~11:30,凭本人身份证到郑州艺术宫领票,为方便大众,每人每天仅限领取一张票。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