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董事长袁占国获得“2017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第五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暨中国品牌企业盛典在三亚海棠湾隆重开幕。河南省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被授予“2017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

近日,第五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暨中国品牌企业盛典在三亚海棠湾隆重开幕。河南省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被授予“2017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

磴槽集团董事长获得“2017年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荣誉称号

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是国内著名的商业论坛之一,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年会由中企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研究院、中国经济导报社联合举办,主题为“新起点•新征程•新蓝图”。一千多位中外政商人士汇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专题对话、典型推介、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深层次、多维度地探讨新常态下中国企业未来发展之路。

在这次年会上,著名企业家、万科集团创始人王石以“民营企业的发展方向、民营企业的国际化、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题作主旨演讲。全国政协委员、中企会执行主席、中金鹰集团董事长冯川建以“凝聚共识、整合资源、携手共挥新蓝图”、海南农垦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杨思涛以“海南农垦改革与创新”、晨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国以“实体经济与金融资本的融合”、阿里巴巴前首席运营官邓康明以“取胜之路” 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有近50家主板上市公司还共同发起成立的中企会上市公司俱乐部揭碑仪式,中企会还与与迪拜国际投资年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五洲唱响乐团战略签约仪式等活动。

董事长袁占国做为中企会国际商务俱乐部副主席向获奖企业家颁奖

在这次年会上,中企会颁发了2017年度“新时代匠心品牌奖”、“新时代创新品牌企业奖”、“优秀品牌奖”、“杰出女性奖”、“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奖”、“行业领军人物奖”、“新锐人物”等奖项。

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北京中企会国际商务俱乐部主席单位,董事长袁占国被授予北京中企会国际商务俱乐部副主席职务。同时,磴槽集团荣获“中企会重大贡献奖”,董事长袁占国荣获“2017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称号。(刘麦环供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