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交警支队长李涛督导检查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7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涛在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负责全面工作的副大队长张伟、交警支队督察部门负责人庄笋的陪同下,深入市区各中队执勤岗点检查指导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李涛支队长一

2月7日上午,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涛在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负责全面工作的副大队长张伟、交警支队督察部门负责人庄笋的陪同下,深入市区各中队执勤岗点检查指导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涛(左二)检查指导现场

李涛一行深入凯旋路、文化路、南京路、神火大道、北海路、归德路、长江路、睢阳大道、胜利路、民主路、平原路等实地察看了车辆通行、停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现阶段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开展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此项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交通环境是否良好,是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之一。大队领导要牢固树立吃苦耐劳的思想,率先垂范,模范带头,深入一线,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敢打敢拼的精神扎实做好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和“两节”、“两会”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涛检查指导现场

李涛强调,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骨干要高度统一认识,把“平安守护”和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在提足精神的前提下,以问题为导向,工作一项一项抓落实。他提出了两点硬性要求,一是定目标,定责任。将每个路段的秩序治理落实到人,实行项目化管理。二是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对工作懈怠,被督查发现问题的,对相关责任人予以通报批评,并写出检查。

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涛检查指导现场

李涛就进一步做好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夯实工作基础,结合前期“平安全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科学研判道路情况,制定合理、高效的整改方案。二是要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加强交通管理,加大处罚力度,解决街、路乱停乱放和拥堵问题。三是及时通过各种媒体,加大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及时曝光重点违法行为,以浓厚的宣传氛围、严管的高压态势,争取赢得广大人民群众和交通参与者的理解和支持。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做到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相结合,严管严控与疏堵保畅相结合,同时要注意民警、辅警的自身安全防护措施。五是充分发挥小黄旗作用(抓替死鬼)。加大对行人和电动三轮车、四轮车的劝导管理工作,对走机动车道、闯红灯违法严重的,让他们在路口轮流用小黄旗维护交通秩序。六是要善于总结经验,要把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认真总结,并要贯穿于今后整治工作中。(王宝玉 袁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