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装格局将三州一圳鼎立,郑州占其一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女装格局将三州一圳鼎立,郑州占其一郑州服装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8个此次论坛围绕郑州市服装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通过专家解读、行业经典案例分享、跨行业思想碰撞,就新模式的创建、新物种的迭代、新动力

原标题:女装格局将三州一圳鼎立,郑州占其一

郑州服装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8个

此次论坛围绕郑州市服装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通过专家解读、行业经典案例分享、跨行业思想碰撞,就新模式的创建、新物种的迭代、新动力的萌越等迫切需要了解、解决的问题,由品牌、设计、生产、销售等环节入手,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深入交流。

服装产业是郑州市七大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工商局注册的服装服饰企业2000多家,带动就业人口35万人,年产值230亿元。

郑州市服装协会会长陈勇斌介绍说,截至2017年底,郑州服装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8个,分别是梦舒雅、渡森、娅丽达、太可思、隆庆祥、逸阳、快乐屋、桑·贝斯兰德;拥有河南省著名商品30个;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9家。陈勇斌表示,未来的中国女装格局将会是三州一圳鼎立局面,即广州、杭州、郑州、深圳。

据悉,从叫响全国的郑州女裤到逐步向品牌化发展的郑州女装,包括快速崛起的男装、童装等品类,郑州服装产业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在本次论坛上,郑州市服装协会私人定制委员会和890青年服装企业家联盟的成立,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专家学者分享创新经营管理经验

“未来5年协会的任务之一就是打造‘郑州女装’为代表的第二张郑州服装名片。”陈勇斌分析说。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供应链管理中心主任韩永生从商业模式的变革、转型与升级、品牌模式的变革等切入进行深入交流。大信橱柜董事长庞学元、UU跑腿创始人周洪运则从自身企业发展历程,以“创新”角度,分享了“新物种”的诞生及“新动力”的萌发。丽晶网联CEO江旭东等嘉宾则从大数据、新零售时代的操作手法切入,将“云”概念落地解析。

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则建议企业家们,在坚守和传承中要坚持持续创新,推动郑州服装业转型发展。(郑报融媒记者徐刚领)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