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成功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五里源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得到老人家属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1月27日,有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找不到家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到现场后,看到一

近日,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五里源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得到老人家属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月27日,有群众报警称:发现一名走失老人找不到家了。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动赶往现场。到现场后,看到一名老人站在路边,瑟瑟发抖。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老人目光呆滞,神志不清,无法准确描述自己住址、家人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民警决定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继续调查。并民警老人送去食物。民警通过细致调查得知,该名老人叫李某新,辉县人。掌握基本情况后,考虑老人年龄较大,行动诸多不便,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决定连夜将老人送回当地派出所。

当老人家属见到民警将其家人安全无恙的送回时,对民警的作为连连感谢。(任阳供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