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查获一名涉枪嫌疑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七贤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防范、宣传、打击、服务”四大环节,规范治安管理水平,维护社会稳定。近日,该所在工作中成功发现并抓获一名涉枪嫌疑人,收缴涉案气

焦作市修武县公安局七贤派出所在日常工作中,紧紧围绕“防范、宣传、打击、服务”四大环节,规范治安管理水平,维护社会稳定。近日,该所在工作中成功发现并抓获一名涉枪嫌疑人,收缴涉案气枪一把。

1月22日下午,该所民警在对辖区某快递进行信息核查时,发现该快递公司分别于2017年5月16日、7月13日、2018年1月4日接收到疑似枪支配件的包裹并送至该辖区某厂家属院崔某某手中。得知该线索,该所高度重视并迅速开展工作,经过摸排走访,民警成功将嫌疑人崔某某在其家中抓获,并搜查出气枪一只。经审讯,崔某某如实供述了其先后三次在网上购买气枪配件,组装、加工成气枪准备打鸟使用的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任阳供稿)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