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2018年河南省会高校健身操舞邀请赛将于5月11日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宗旨,积极落实《郑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进一步配合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培养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宗旨,积极落实《郑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进一步配合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培养省会高校学生的自我锻炼意识,全面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同是倡导运动健康生活理念,展示郑州市高校健康、时尚、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2018年河南省会高校健身操舞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今日在郑州举行。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活动由郑州市体育局、河南广播电视台、郑州电视台主办,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体操协会、郑州市舞蹈协会协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功夫天下》栏目、河南武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比赛内容包含健身操、健身舞,采用淘汰赛制,16-28岁青年男女,身体健康的健身操舞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人数不限,所有参赛者需自备一段舞蹈动作。

同时,比赛采用当场打分、当场公布比赛结果的办法,确保赛事的公开、公平、公正。 赛事结束后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十名及团体操获奖团队,颁发奖金、奖品、奖杯和证书。

郑州市各高校均设有报名点,也可在活动官网(WWW.功夫天下.com)上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5日至4月30日。比赛时间是5月11日至13日,复赛时间是5月20日至21日,决赛时间是5月26日。初赛及复赛地点为河南省豫剧一团香玉大舞台,决赛地点黄河科技大学体育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