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泌阳交警全力开展冬季雨雪天气事故预防工作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泌阳交警全力开展冬季雨雪天气事故预防工作根据对前几日降雪后道路交通状况的分析研判,泌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冬季雨雪天气下交通道路事故预防工作,目前已安排事故中队民警深入各个路段排查雨雪天气下危险

原标题:泌阳交警全力开展冬季雨雪天气事故预防工作

根据对前几日降雪后道路交通状况的分析研判,泌阳县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冬季雨雪天气下交通道路事故预防工作,目前已安排事故中队民警深入各个路段排查雨雪天气下危险路段5处,同时组织宣传民警不间断深入辖区村街、社区、学校、企业,悬挂宣传条幅、播放警示片、发放宣传资料,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成效显著。泌阳交警将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在这个冬天营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节目进行中,陈靖还同听众朋友进行互动,积极就听众朋友遇到的交通问题进行解答,得到了一致好评,让广大听众朋友对公安交管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交通法规、道路常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交警队伍树立起了良好形象。(李鑫)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