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Jasper再现经典波浪眉 专注画画超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Jasper再现经典波浪眉专注画画超可爱!2月5日下午,香港艺人郑希怡晒出了一组Jasper画画的照片,并配文道:“小暖男Jasper,绝对的最佳代言人”。照片中Jas

原标题:Jasper再现经典波浪眉专注画画超可爱!

Jasper画画

2月5日下午,香港艺人郑希怡晒出了一组Jasper画画的照片,并配文道:“小暖男Jasper,绝对的最佳代言人”。照片中Jasper眉头紧锁地握着画笔作画,表情十分认真。

Jasper画画

照片中,Jasper身穿黑色帽衫,坐在书桌前认真画画,十分专注可爱,肉嘟嘟的嘴巴超软萌,经典波浪眉再现超抢镜。郑希怡也配文称赞Jasper是可爱的“小暖男”。

网友纷纷评论:“看Jasper惆怅的波浪眉~”、“哈哈哈认真的男人真帅!”、“要被甜化了!”看来是又收割了一波姐姐阿姨的心呢!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