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朱亚文2岁女儿竟会做俯卧撑 完全遗传父母运动天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朱亚文2岁女儿竟会做俯卧撑 完全遗传父母运动天赋!2月5日晚,朱亚文的妻子沈佳妮晒出一组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只有2岁的哈哈(沈佳妮女儿小名)双手撑地正在做俯卧撑,身边的4个芭比娃娃竟也全部被摆成

原标题:朱亚文2岁女儿竟会做俯卧撑 完全遗传父母运动天赋!

朱亚文和沈佳妮女儿哈哈

2月5日晚,朱亚文的妻子沈佳妮晒出一组女儿的近照,照片中只有2岁的哈哈(沈佳妮女儿小名)双手撑地正在做俯卧撑,身边的4个芭比娃娃竟也全部被摆成俯卧撑造型。

图中,女儿哈哈目视身边芭比娃娃,肉嘟嘟的侧脸十分可爱,撑在地上的小手也圆乎乎十分有力,萌翻了一众网友。有网友称:“没关系,肌肉女儿和低音炮爸爸~”、“一看就是深得爸爸和妈妈的真传!”沈佳妮哭笑不得地配文道:“健身达人的女儿,咋整?”看得出沈佳妮看到女儿这么小就显示出如此强的运动天赋还颇有些无奈。

朱亚文和沈佳妮

朱亚文的妻子沈佳妮在转行做演员之前曾是专业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同朱亚文在2010年因戏结缘两人才认识,交往3年后举行了浪漫温馨的婚礼。沈佳妮顺产生下哈哈后,夫妇俩从此成了晒娃狂魔,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照片,妥妥的两枚女儿奴,十分幸福恩爱。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