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那英确认上春晚不唱《重逢》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那英确认上春晚不唱《重逢》 2月5日,华语歌坛天后那英正式宣布,加盟霍建起执导的新片《如影随心》,将为影片献唱两首主题歌。此外,那英确认今年将携新歌登上央视春晚,但歌曲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重逢

原标题:那英确认上春晚不唱《重逢》 

2月5日,华语歌坛天后那英正式宣布,加盟霍建起执导的新片《如影随心》,将为影片献唱两首主题歌。此外,那英确认今年将携新歌登上央视春晚,但歌曲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重逢》,也不是《相约2018》。

今天,一款“岁月如影随心”的海报曝光,画面中的那英神色温柔,一改大姐大往日霸气,温暖目光好似问候老朋友。此次,那姐亲自参与电影歌曲创作,配合导演霍建起的唯美画面,加上男女主角陈晓、杜鹃的精彩演绎,一定会让观众赏心悦目,也让久违的歌迷大饱耳福。那姐的两首歌曲引发歌迷猜想,让观众对新歌和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据悉,婚恋警示录《如影随心》是霍建起导演筹备10年的转型之作,改编自都市情感专家安顿的情感实录,影片聚焦最受都市男女关注的婚恋和爱情话题,那英的加盟是继金曲《默》《三生三世》之后再度为电影献唱。那姐坦言:“这次是被爱情故事吸引,至于会唱什么,情人节到来之际就会听到。”

加盟电影《如影随心》后,有媒体报道那英将登上狗年春晚,时隔20年与王菲合体献唱。那英确认今年将携新歌登陆央视春晚,至于哪首歌曲、会与王菲什么形式的表演,都一切待定。不过可以肯定,所唱歌曲并非《重逢》也不是《相约2018》。从电影公司发出的海报可以看出,那英将在情人节发布两首主题歌,不知道其中有没有一首上春晚?(记者李霈霈)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