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首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坛将召开 大咖云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4月23-25日,2018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强势登陆、震撼上演。届时,2018首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作为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重磅主题活动,是一场大咖云集、主题鲜明、

2018年4月23-25日,2018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强势登陆、震撼上演。届时,2018首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将作为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重磅主题活动推出,是一场大咖云集、主题鲜明、价值充分、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高规格主题会议,定将发出2018年糖酒食品行业最有价值的声音。

拟邀嘉宾:

据悉,本届展会规划使用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一层全部展厅,同时还在广场开辟增加了6个临时展厅,以满足国内外展商的参展需求,本届郑州糖酒会预计参展企业1300多家,总展出面积45000㎡,各类新品近万种,再次刷新去年同期各项展会指标。

企业大咖——行业舵手

茅台、五粮液、汾酒、古井、泸州、劲牌、双汇、思念、统一、康师傅、三全、汇源等一线名企副总裁级别以上掌舵人。

营销名家——策略导师

展览面积大了,参展企业多了,专业观众多了,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与日剧增。此时,举办一场别开生面,兼具品质、内容和指导性意义的高端会议,就显得尤为重要,以便在满足各位食品届同仁参观、选品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好的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另拟邀:郑州喜洋洋商贸、河南盛林商贸、酒便利、世嘉酒业、亿星实业等企业现场分享。

本文为企业商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