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领导调研春运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月1日,春运大幕开启第一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杰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全市春运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门峡火车站、市长途客运总站、市公交公

2月1日,春运大幕开启第一天,三门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杰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安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全市春运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门峡火车站、市长途客运总站、市公交公司、高铁三门峡南站等处,看售票窗口,查安检监督,问存在困难,详细了解春运期间我市网络售票、客运流量、增开临客、应急预案、错峰返程、轮岗值守、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调研中,李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加大对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规违法行为,做细做透安全通道把关工作,真正让每一位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综合信息来源于三门峡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