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安全

上海人民公园门口一面包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造成18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银行理财◆1、央行2月1日未开展公开市场操作,当日净回笼800亿。央行1月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254.5亿元,其中7天31.8亿元、1个月222.7亿元;1月开展中期借贷便利3980亿元;

原标题:上海人民公园门口一面包车失控冲上人行道造成18人伤

2月2日,上午9时许,上海人民公园门口一辆行驶中的深色面包车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事故共造成18人受伤。上午11时,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击的花坛围栏断裂,周边有少许碎石散落,事发路口交通已恢复正常,行人有序通行。

事发后公安、武警在现场勘查处置。 张亨伟摄

深色面包车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停在了花坛位置。 张亨伟摄

事发路口交通已恢复正常,行人有序通行。 张亨伟摄

上海警方情况通报表示,2月2日上午8时57分,一江西牌照面包车沿南京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新昌路口时车辆起火,失控撞上人行道,事故造成驾驶员及17名行人不同程度受伤。据初步调查,驾驶员陈某(男,40岁,江西人,上海某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员工,无违法犯罪记录)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且驾驶时在车内吸烟引燃车辆,现正在救治中。

事发后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的上海长征医院。图为伤者家属接受采访。 张亨伟摄

伤者家住在民警处登记信息。 张亨伟摄

事发地点。 张亨伟摄

目前,其他受伤行人均已送医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张亨伟)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