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修武公安:开展节前消防培训提升群众灭火自救本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春节前夕,1月29日,修武县公安局郇封派出所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演练灭火技能、参会人员参与互动、积极提问等形式,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取得了

为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春节前夕,1月29日,修武县公安局郇封派出所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演练灭火技能、参会人员参与互动、积极提问等形式,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培训由焦作市消防协会讲师和民警共同授课。培训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从火灾基本知识、灭火的基本原理及方法、火警电话及报警方法、火场逃生与自救、消防设施与设备、初起火灾的特点及扑救方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讲师和民警还现场演示,手把手传授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在遇到火灾时如何灭火自救,并就大家关心的消防问题解疑释惑、探讨研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让自己掌握了消防知识,了解了在遇到火灾时如何快速有效处置,对做好今后企业的消防安全工作大有帮助。(任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