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网复牌第六个跌停成交不足千万 年报预亏116亿


来源:凤凰网财经

原标题:乐视网复牌第六个跌停成交不足千万 年报预亏116亿1月31日乐视开盘再度跌停,自2018年1月24日复牌以来乐视已迎来第六个一字板跌停,截止午间收盘,股价报8.15元,成交700万,卖一席位上

原标题:乐视网复牌第六个跌停成交不足千万 年报预亏116亿

1月31日乐视开盘再度跌停,自2018年1月24日复牌以来乐视已迎来第六个一字板跌停,截止午间收盘,股价报8.15元,成交700万,卖一席位上仍有近700万手封单。从复牌后的六个跌停板算,乐视市值蒸发超280亿元。

乐视网周二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2017年亏损116.05亿元-116.1亿元。资料显示,去年同期乐视网盈利5.55亿元。

乐视网复牌后连续五个跌停。深交所披露近三个交易日(26日至30日)的龙虎榜,期间乐视网合计成交成交2671万元,其中前五名卖出席位合计卖出2671万元。华鑫证券郑州商务外环路卖出885.54万元,财富证券杭州庆春路卖出649.47万元,一机构专用席位卖出549.16万元,分列前三买入席位。前五买入席位合计买入312.85万元,中原证券郑州纬五路买入123.54万元居首。

乐视网日K线图

乐视网会走出多少个跌停?

乐视网会走出多少个跌停?恐怕没有人事先能够知晓。

根据基金公司的猜测,乐视网的股价将跌至3.9元附近,估值下跌约75%,这相当于乐视网复牌后13个跌停。这意味着持有乐视网股票的投资者将会损失惨重。

存套利可能?

刚刚过去的2017年,数十家公募基金公司曾先后三次对乐视网下调估值,除中邮基金将乐视网估值调整为3.92元外,其余基金公司皆下调至3.91元,以转增后乐视网停牌时的15.33元计算,乐视网估值仅剩25%,下跌近75%,约相当于复牌后13个跌停。

“乐视网出现13个跌停的可能性非常小。”一位券商研究员向经济观察报记者表示,作为昔日创业板明星股,市场影响力不至于让其跌到3.91元,且实际控制人融创中国实力雄厚,有想象空间。

这也意味着,一旦乐视网在3.91元之前打开跌停,且其处于正常交易的状态,之前计提13个跌停的基金就需要重新按照市价向上修正估值,不计算其他重仓股涨跌,上述基金的基金净值有可能大幅上涨。这也给部分套利资金提供了机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