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永祥获“河南会展业优秀企业家”殊荣 将瑞城展览打造为行业航母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领航河南新征程,共展中原新时代。2018年1月28日,由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河南商报社、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二届六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度河南省会

领航河南新征程,共展中原新时代。1月28日,由河南省会展业商会、河南商报社、郑州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共同主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二届六次会员大会暨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颁奖盛典活动”在河南新华物资集团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赵纯武、河南省18地市会展场馆负责人,70余家驻豫河南商会、省内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会员、新闻媒体等共300多人出席会议。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祥在大会上被授予“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

河南省会展业商会会长王永国在《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工作报告》中说,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在2017年河南省举办的展览项目有930个,展览面积达800多万平方米,全省直接拉动经济效益达900亿元以上。展会品牌的逐步树立,品牌展会单位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其中,2017年入选国家商务部首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中,便有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城展览”)等7家会员单位,占整个河南省入选企业的一半多。

据了解,在河南省众多的会展行业从业人员中,荣膺“2017年度河南省会展行业优秀企业家”的只有9人,可见该奖项评选条件之严苛,含金量之高。瑞城展览领头人王永祥获此殊荣,不仅说明了业内人士对其旗下郑州国际糖酒会等展览项目的认可,更是王永祥个人魅力的集中体现和昭彰,同时也意味着瑞城展览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提升,这对由瑞城展览主办的郑州国际糖酒会、华东国际糖酒会、中原糖酒会等一系列展会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王永祥曾不止在一个场合提起“他心中有一个会展梦”,他自2006年12月瑞城展览成立的那天起,就一直在圆梦的路上砥砺前行,迄今已十余载。由他亲自策划、发起并主导的郑州国际糖酒会经过十多年发展,通过多方面资源的整合和不断的创新,目前已经成为仅次于全国糖酒会的行业专业展会。无论规模、影响力、知名度、务实程度和办展水平,都位列全国各地糖酒会前列,得到了会展行业和糖酒食品行业有识之士的广泛好评。

天道酬勤,岁月不居。随着瑞城展览的飞速发展,王永祥的会展梦也越来越清晰,越来越触手可及。近年来,瑞城展览不仅成为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会展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河南省肉类协会副会长单位。2017年,郑州国际糖酒会也被河南省人民政府列入文件,成为重点引导支持和保护的河南本土会展品牌。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发展不息,创新不止。王永祥告诉九州糖酒网,除了郑州国际糖酒会外,2018年5月18-20日,瑞城旗下的另一场大型展会——华东国际糖酒会也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从此,抛开瑞城展览旗下其他小型展会不算,仅郑州国际糖酒会(春秋两季)和华东国际糖酒会(春秋两季)2018年将达到总面积120000平方米的规模。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王永祥说:“把郑州国际糖酒会打造成像广交会一样的国际知名展会是我的最大梦想!”他特别强调,现在糖酒会上大多是国外的产品进入中国销售,我们国内的产品普遍缺乏走出国门的自信和平台。通过努力,借助郑州糖酒会和华东糖酒会以及以后更多瑞城的糖酒会,将瑞城会议建成糖酒食品行业的“黄埔军校”,给企业以自信,将瑞城展览打造为国内外糖酒食品进出口交易的“航母”,形成为平台。

有了自信和平台,把国外名优食品引进来,让中国优质糖酒食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这才是他的梦想!(供稿:李醒宇)

本文为企业商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