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郑州国际糖酒会上,你最想遇见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4月23-25日,2018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强势登陆、震撼上演。本届展会规划使用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一层全部展厅,同时还在广场开辟增加了6个临时展厅,以满足国内外展

2018年4月23-25日,2018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强势登陆、震撼上演。

本届展会规划使用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一层全部展厅,同时还在广场开辟增加了6个临时展厅,以满足国内外展商的参展需求,本届郑州糖酒会预计参展企业1300多家,总展出面积45000㎡,各类新品近万种,再次刷新去年同期各项展会指标。

展览面积大了,参展企业多了,专业观众多了,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与日剧增。此时,举办一场别开生面,兼具品质、内容和指导性意义的高端会议,就显得尤为重要,以便在满足各位食品届同仁参观、选品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好的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我告诉你国家级顶尖财经名家讲课非常棒,洞悉发展大势,透彻见底。你说他们很厉害,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崇拜敬畏之余更想面对面聆听,哪怕仅有只言片语;

我告诉你国内一线糖酒食品企业掌门人胸有成竹,目光如炬。你说他们经常不按套路出牌,但不知不觉间就改变了整个行业的格局;

我告诉你业内知名营销专家各有神通,思路清晰。你说这是他们擅长的领域,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但你仰望他们的眼神始终带着猜不透的敬佩与迷离;

我告诉你我们成功的实战大商气吞万里,辉煌无比。你说的确如此,“江湖”里全是他们的传奇,但你只是将它当做故事去励志,未必能找到其中的真谛。

因为你们不在同一个世界,他有他的光荣,你有你的梦想。但是你们有着同样的方向,给彼此一个机会,链接两个不同的世界,让梦想和光荣无限接近……

机会来了!

2018首届中国糖酒食品名家讲坛

作为第21届郑州国际糖酒会重磅主题活动,是一场大咖云集、主题鲜明、价值充分、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高规格主题会议,定将发出2018年糖酒食品行业最有价值的声音。

拟邀嘉宾!

财经名家——解析大趋势

龙永图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复关及入世谈判首席谈判代表、原博鳌亚洲论坛理事、秘书长、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

姚景源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著名经济学家

任兴洲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

马光远独立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

叶檀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每日经济新闻》主笔、《解放日报》经济评论员、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

企业大咖——行业舵手

茅台、五粮液、汾酒、古井、泸州、劲牌、双汇、思念、统一、康师傅、三全、汇源等一线名企副总裁级别以上掌舵人。

营销名家——策略导师

牛永革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现任四川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经历和见证了中国营销的理论演变和实战转型,对企业持续营销和科学营销有着独到深刻的感悟。

王朝成盛初营销咨询董事长,著名酒业营销专家。长期致力于企业战略研究、新产品上市规律研究及行业成功企业业绩高增长奥秘的研究,对企业战略定位及配套体系有着深刻而独到的见解。

刘春雄郑州大学教授,兼任北京大学EMBA课程主讲导师,清华大学MBA、中国人民大学MBA特聘客座教授,《销售与市场》、《企业观察家》杂志社高级研究员。被2017第“11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为“年度杰出营销人”,发表专业论文400余篇。

杨永华上海观峰咨询董事长,首席营销专家。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北大民营经济研究院特聘教授、中国品牌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先后服务酒类及快消品企业60多家,连续服务4年的企业43家,成功实现上市运作的企业5家。著有《从能量到销量》、《重构》等著作。

牛恩坤亮剑咨询董事长,中国酒业根据地模式创始人,社群营销专家。80后营销咨询界代表人物,18年的酒类行业经验,17年一线市场经历,先后长期服务泸州老窖六年头、姚花春、四特、仰韶彩陶坊、淮源老窖、消时乐等多家企业。

实战大商——市场践行者、排头兵

朱跃明浙江商源集团总裁、久加久股份总裁

1988年创业,1994年成立浙江商业食品饮料批发公司,1998年拿下伊力特40度以下产品全国总代理,2006年在浙江创建自营连锁“久加久”,2009年毕业于清华大学EMBA,2010年商源集团成立,至今拥有40多家合资、控股子公司,和超过100家连锁酒类专营店,并以每年50%-80%的速度快速增长。

陆兴武江苏博爱之都商贸总经理、资深营销实战专家、今世缘酒业首席营销顾问、酒仙网营销顾问。

传奇酒商,摄影师、策划师、小提琴家,17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开始卖今世缘,今天是今世缘最优秀的经销商之一。他创新了很多卖酒方法,把今世缘在江苏兴化一个县,从零做起,连年销售过亿并且稳步增长,创造了销售神话。

杨凌江壹玖壹玖董事长

1919酒类直供门店数量已经突破1000家,从门店数量来看,1919已经是目前中国酒类流通领域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酒类专业连锁品牌,以11年业绩增长超百倍的市场表现,成为国内酒类流通行业具有深远影响力的企业。

郝鸿峰酒仙网董事长兼总裁

酒仙网,中国领先的酒类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从事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地方畅销品牌以及进口优秀品牌等酒类商品线上零售,为酒企提供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经营范围包括白酒、葡萄酒、洋酒、保健酒、啤酒等。

王庆云河南省副食董事长、总经理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河南省糖酒行业规模最大、信誉最高、实力最强的龙头企业,茅台、五粮液、剑南春、泸州、水井坊、等名酒的单项销售均居全国同行前列,销售网络遍布全省18个地市90余县并辐射到周边省份的部分地区。现已成为20多个酒类知名品牌的区域总经销单位,商品配送半径已达到300多公里。

另拟邀:郑州喜洋洋商贸、河南盛林商贸、酒便利、世嘉酒业、亿星实业等大商现场分享。

本文为企业商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