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学荣获第十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0日,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再次传来喜讯,荣获第十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1月30日,郑州市惠济区薛岗小学再次传来喜讯,荣获第十届郑州教育博客大赛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本次大赛,教导主任宋娟、李勤老师、李艳敏老师、沈碧波老师荣获学习品读类奖项;王丹丹老师、候丽爽老师、张引引老师获生活感悟类奖项;董文玉老师、张明格老师获教学研究类奖项;陈艳丽老师获“少年博览”优秀辅导教师。

博客作为教师学习和交流教育教学经验的重要平台,是教师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为了充分发挥博客平台对教师专业化发展的促进作用,学校积极号召老师们参与其中,新教师还将自己的教学反思发至郑州教育博客。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老师们的写博热情也越来越高涨,充分利用博客这一平台书写教育博文,记录自己的教学反思,教育生活。

惠济区薛岗小学能取得丰硕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管理上的精益求精与创新。薛岗小学将继续精细化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为铸造学校的品质化建设增添亮丽的色彩。(供稿:许晴)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