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祖杜康2018新春答谢会在郑州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振兴豫酒·勠力同行”,2018年1月29日晚,酒祖杜康2018新春答谢会在郑州举行。活动现场宾客云集、高朋满座,1000余人齐聚一堂,携手欢庆新年,共迎豫酒春天!

“振兴豫酒·勠力同行”,2018年1月29日晚,酒祖杜康2018新春答谢会在郑州举行。活动现场宾客云集、高朋满座,1000余人齐聚一堂,携手欢庆新年,共迎豫酒春天!

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着力推动豫酒振兴,豫酒转型发展进入关键期。作为中华历史名酒,杜康积极响应“豫酒振兴”的号召,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持续发力,夯实产品品质、做强酒祖品牌,引领豫酒在复兴之路上砥砺前行!

晚上7点,酒祖杜康2018新春答谢会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帷幕。众多与会领导嘉宾登台致辞,对近年来杜康在“豫酒振兴”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纷纷为杜康未来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并对杜康引领豫酒复兴报以殷切期望。

答谢会节目精彩纷呈:歌舞,杂技,魔术等等应接不暇,掀起阵阵热潮。杜康为感恩客户的一路相随,信赖支持,精心设置了多重大奖回馈客户。现场,与会嘉宾品杜康佳酿,话豫酒春天,谋豫酒复兴。

杜康控股总经理王鹏

杜康控股总经理王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公司持续性投入20多亿元,为品质升级积累了大量的前期工作,杜康更是积极响应豫酒振兴号召,以品质为核心,以一生酿出一坛好酒的工匠精神为追求,在品质、品牌方面不断创新发展,为振兴豫酒持续发力。

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旭

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万旭在发言中对杜康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牢牢把握产品定位,在中国能够有国酒定位的白酒品牌只有两个:一个是茅台,一个是杜康,杜康深厚的文化底蕴是任何酒类都难以企及的;第二,要以工匠精神提升质量,杜康的发展空间依然很大;第三,加大宣传力度,做强酒祖品牌,强化杜康在人们心中的“酒祖”形象,为豫酒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在致辞中表示,自政府推动豫酒振兴以来,杜康控股站位全省大局,率先行动,精准发力,无论在品质升级、文化创新,还是在营销策划、品牌传播等方面,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希望杜康把握振兴豫酒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发挥酒祖品牌优势,勠力同行,相信河南酒业一定会迎来明媚的春天。

河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陈振杰

河南省工信委副巡视员陈振杰表示:杜康是中华民族的品牌,是河南人民的骄傲,这是历史赐予杜康的宝贵财富。在豫酒振兴事业中,杜康积极探索营销创新、文化创新、品牌创新,使企业获得了健康稳定的发展。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

为豫酒“豫满中国”常年奔波的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一直认为杜康是最有希望带领豫酒复兴的豫酒品牌。熊玉亮表示,作为中华酒祖,杜康要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希望杜康以文化杜康、责任杜康、品质杜康、科技杜康、生态杜康五个目标的发展为己任,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做好产品风格定型,提升品牌影响力,做好团队建设,调整产品结构,探索营销创新,实现弯道超车。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

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柳向阳在祝酒辞中表示:2017年对于杜康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杜康在省委省政府振兴豫酒的指引下,以超人的胆略、敢为人先的气魄面对现实,勇于创新,严控价格这一生命线,实现了产品品质和市场业绩的双提升,杜康以“振兴豫酒戮力同行”的决心,奋力开启杜康全面复兴的新征程。

郑州政大贸易公司董事长程杰涛

作为优秀豫商代表,郑州政大贸易公司董事长程杰涛信心满满地表示,将和杜康同心协作,戮力同行,做强做大郑州市场,为豫酒振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现场抽奖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此次新春答谢会,是杜康对既往岁月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真挚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同时,在到来的2018新年,杜康将在产品品质,品牌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为“豫酒振兴”事业砥砺奋进,戮力前行。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