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老家•过大年 2018芒砀山新春旅游民俗文化节“年”味更浓(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金鸡争报晓,玉狗迎新春!这个春节芒砀山“年”味更浓,演出更精彩。

金鸡争报晓,玉狗迎新春!这个春节芒砀山“年”味更浓,演出更精彩。

精彩活动

一、“回老家过大年”民俗巡演

时间: 2018年02月16日(大年初一)——02月18日(正月初三)

活动内容

1、民俗表演:竹马旱船、肩上芭蕾、祥狮庆春、高跷走秀等民俗演出活动。

芒砀山上过大年精彩纷呈欢乐多

民俗演出(资料图片)

2、礼仪之邦舞蹈:汉服舞蹈演出,美轮美奂,梦幻般的背景,让观众穿越版的视觉体验。

芒砀山上过大年精彩纷呈欢乐多

汉服舞蹈(资料图片)

3、“傩仪祈福”演出:“傩”(nuo),起源于中原大地黄河流域,被誉为“中国舞蹈活化石”。在中国古代人们戴着木刻面具,在固定节日举行仪式,春节期间,芒砀山汉傩班用这一古老的仪式为游客祈福、纳吉。

芒砀山上过大年精彩纷呈欢乐多

“傩仪祈福”演出(资料图片)

演出地点:汉梁王陵景区汉博苑广场

二、“回老家过大年”永城2018芒砀山新春灯会

时间: 2018年1月24日(腊八)上午10:00——3月3日(正月十六)

活动内容:永城2018芒砀山新春灯会打造出富有时代美感的环境:8大主题、32座大型灯组、60座中型灯组、传统灯笼,共计10000余盏,让您置身灯的海洋,流连忘返,在芒砀山过一个热热闹闹的中国年。

活动地点:芒砀山旅游区溪谷生态园

芒砀山上过大年精彩纷呈欢乐多

永城2018芒砀山新春灯会(资料图片)

三、全国特色小吃汇展

时间: 2018年2月16日(初一)——2月20日(初五)

活动内容:全国特色小吃汇聚芒砀山,30余家商户,百余种特色小吃,倾力打造吃货的天堂,在家门口就能吃上全国特色美食。

芒砀山上过大年精彩纷呈欢乐多

小吃(资料图片)

四、《武林风》中外英雄巅峰对决

时间:2018年02月01日(腊月十六)18:30

活动内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电视界武术搏击类顶级栏目《武林风》,春节期间特别节目“汉兴之地中外英雄巅峰对决”将在河南永城芒砀山旅游区溪谷生态园隆重举行。

活动地点:芒砀山旅游区溪谷生态园

芒砀山上过大年精彩纷呈欢乐多

芒砀山上过大年精彩纷呈欢乐多

《武林风》中外英雄巅峰对决(资料图片)

五、文明河南•幸福永城第十六届“永城之春”芒砀山文艺专场演出

时间: 2018年02月06日(腊月二十一)14:00——16:00

活动内容:演出将在多方面展示芒砀山旅游区创AAAAA景区以来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最美丽的语言赞美永城、用最动人的舞姿抒发着心中的喜悦,展示豫东人民明礼重义、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精神,演出内容丰富多彩。

活动地点:永城市东城区人民广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